调研视察
县政协专题调研农业绿色发展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8:40    点击数:

  3月14日,东海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农业绿色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 七河香菇智慧产业园、温泉镇三合蔬菜种植基地等绿色农业发展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重点了解当前农业绿色发展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原因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全县绿色农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相关主管部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 、县委关于促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决策部署,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协调配合,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努力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动农业走绿色发展道路,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调研组指出,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是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对保障国家食物安全、资源安全和生态安全,维系当代人福祉和保障子孙后代永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建议进一步统筹农业、林业、水利、环保、科技等部门力量,完善齐抓共管、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下大力气解决制约农业绿色发展的突出问题,为东海绿色农业健康发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