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打造宜居环境 建设和美乡村 --县政协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民主监督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09:46: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指示精神,5月24日,东海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青湖镇青南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白塔埠镇于庄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管理工作和驼峰乡前蔷薇村户厕改造工作,并听取相关部门情况介绍。

  委员们建议,要继续加大投入,夯实保障,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合理分配公共财政投入,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起到引导、支撑和保障作用;要科学规划,分类实施,要做好规划编制、资金投入、设施建设、运行管理等工作;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使群众主动成为农村人居环境的维护主体和治理主体。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