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县政协副主席柏继玲带队视察我县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11:07:59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县工信局副局长柏继玲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县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相关负责同志视察我县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情况。东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王万停、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陶静,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李艳等陪同。

  柏继玲一行先后来到德惠尚书房幼儿园(县幼教育集团城南分园)、聚龙名都幼儿园、碧桂园·翡翠公馆幼儿园(县一幼富国路分园)等小区配套园,现场察看了幼儿园的硬件设施、环境条件、保教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县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情况汇报。

  柏继玲对我县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是解决“入园难”“入园贵”问题的有力举措,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坚持精准施策,实行逐园销号清零,着力推动治理工作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施“一园一策”深化整改;要抓好科学规划、依标配建、如期移交、规范使用四个方面的工作,注重立足长远,建立可持续发展机制,全面落实治理任务,确保配套园尽快投入使用、发挥社会效益,不断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努力推进全县学前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