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市政协主席王加培来我县调研硅产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1 11:18:07    点击数:

  9月20日,市政协主席王加培来到东海,对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县领导钱梅、张其兵、孔繁清、刘峰、柏继玲陪同调研。

  王加培先后来到弘扬石英制品有限公司、福东正佑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江苏智疆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产品种类和应用、生产销售、研发投入等情况,并就硅产业发展前景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在江苏省硅产业科创中心,王加培通过听取汇报,了解东海硅产业发展沿革和当前发展状况。

  王加培指出, 硅产业作为东海县的支柱性产业,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带动就业创业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要立足当前有利形势,持续强化硅产业竞争优势,打造一批市场竞争力强、产品质量过硬的强优企业。要敢于突破技术壁垒,鼓励相关企业加大院企合作力度,坚持以研发促发展,推动硅产业技术革新,不断擦亮硅产业这一东海名片。

  王加培强调,东海处于沿海开发经济带与沿东陇海线产业带的叠加区,发展潜力巨大。要找准发展方向,培育竞争优势,不断拓展产业链条,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为全市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