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电商物流园区运营及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4 10:50:15    点击数:
       9月23日,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邢卫锋一行集体视察电商物流园区运营及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情况。

      何东明一行先后来到县电商物流产业园、东海水晶跨境电商交易中心、BIC一体化中心等处,听取电商物流园区运营及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情况,委员们就进一步推进全县电商物流园区运营及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东海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是2020年市重点产业项目,园区一期按照“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要求,打造“东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为集本地特色农产品展销、企业孵化、电商创业、人员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区域电商综合公共服务体系。目前,一期已全部施工完成,1.8万平方米的11层电商综合楼、4.7万平方米的两座大型双层物流仓已建成。申通、圆通、中通、韵达等快递物流企业已入驻。

      水晶跨境电商交易中心自2019年投入运营以来,共孵化签约600多名新型电商人才,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ebay、shopee 等平台将水晶产品销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挪威、新加坡、越南等国家和地区,2020年营业额破亿元,带动富民增收成效显著。 

      何东明对我县电商物流园区运营及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市场营销上下功夫,依托电商平台,利用好现有资源,全力做好线上、线下营销,把我县地域特色产品推广好、销售好。要发挥优势,树立一体化发展理念,认真思考我县电商产业园发展,系统谋划与国内、国际市场衔接。要认真梳理总结产业园运营经验做法,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