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农房改善项目安置入住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11:11:52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围绕农房改善项目安置入住情况开展主席集体视察。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秘书长陈树军及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何东明一行先后来到房山镇凤凰新村、石湖乡新型社区和洪庄镇新型农村社区阳光社区。每到一处,他都与乡镇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配套设施建设及安置入住情况。

      何东明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农房改善项目建设及安置入住工作成效。他指出,农房改善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重大民生实事。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种要素的保障,真正把农房改善这件好事做好、实事办实,建设一批具有东海特色的宜居宜业美丽村庄,努力绘制东海农房改善“新样板”。

      何东明强调,要充分尊重农民意愿,进一步完善农房改善项目的公共基础设施、服务设施配套,不断满足群众生活需要;要系统谋划,做好产业配套,既要让农民住的好,留得住,又要让农民能致富;要提升社区文化内涵,提高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新型农村社区“后半篇文章”。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