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18:00:12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就我县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主席集体视察。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冯小宏,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秘书长陈树军及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何东明一行来到桃林镇,实地视察了我县循环经济园建设运营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园区的概况、企业基本拆解流程及环境保护等介绍,详细了解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何东明对循环经济产业园在项目建设、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何东明指出,要精益求精地优化规划设计,合理配置资源,做到统筹谋划、科学推进;要加快建设速度,稳步推进后续工程建设,不断完善配套设施;要建立现代运营机制,推进产业集聚,延伸产业链条;要加大环境保护和信息公开力度,以更加严格制度措施,保护好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知晓、放心;要打造守法诚信的营商环境,规范管理机动车拆解销售市场,让入驻园区的企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使桃林镇循环经济产业进入更高层面,为我县经济发展再添新动力。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