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县委开展关于全县政协系统“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及常态长效的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9 18:17:32    点击数:
    11月5日,东海县委书记宋波带队开展全县政协系统“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及常态长效的调研活动。县政协主席何东明、秘书长陈树军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水晶城协商议事室,听取该协商议事室负责人汇报并查看相关台账。
    宋波强调要着力打造“协商为民、助力发展”的工作品牌。鼓励各级各类“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发挥优势,开拓创新,打造各具特色的协商议事平台示范点,以点带面,推动协商议事工作整体提升。结合全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开展情况,定期评选一批协商效果好、群众满意度高并有借鉴推广价值的典型案例,推动协商议事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